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此刻,我是幸福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刻,我是幸福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此刻,我是幸福的 

當天空中明月高掛,其他孩子歡歡喜喜笑過團圓中秋時,我卻只能獨自一人望着天空中的漫天繁星與美麗的月亮發獃;當家家戶戶放起鞭炮喜迎新年之際,我卻屋裡孤獨地看電視...... 

有人說,我是不幸福的孩子,是可憐的孩子。但是,今天,我要在這裡向所有可憐我的人大聲的說一聲“我是幸福的!” 

是的,我是幸福的,儘管我不能常常與我的父親相見,但是,每當我倆聚在一起時,那種分別已久的痛苦早以化成了血濃於水的親情。 

十月的一天,我久別的父親終於要回來了,我和媽媽趕到車站去接他。一路上,我與媽媽難掩心中喜悅之情,拉開了話閘,媽媽動情的說道:“四個月了,他整整四個月沒回來了,不知他會有怎樣的表現。”“是啊,真想立刻看到他。我可想他了。”我立刻接了話閘,來興兒了。媽媽說:“你爸爸也許會哭吧!”“不,他才不會學娘娘腔呢!”我反駁道,媽媽似乎也來了興趣,跟我鬥嘴,說:“他這麼長時間沒回來了,不想我們才怪,人是有感情的!”我說不過媽媽,只好憤憤閉上了嘴。 

車開的很快,我望着車穿窗外的房屋,心想:爸爸合適才能像車窗外的房屋一樣,永遠不走動了呢?我沉思良久,也沒想出個所以然來。正當我垂頭喪氣,悶悶不樂時,車到站了, 

想到很快就要見到爸爸了,我們就要團聚了,我心中好受了許多...... 

我與媽媽下了車,焦急的等待着爸爸。行人一個接着一個,可惟獨不見爸爸的蹤影,正在我倆心灰意冷時,我的眼前閃過一個熟悉的身影,腦海間頓時翻天覆地。麻木了的嘴唇,好半天才叫出一聲:“爸爸!”是的,爸爸回來了,帶着我們的思念回來了,頓時,我們三人擁抱在了一起,真的哭了。爸爸閃着淚花的臉龐在陽光之下,又浮出了笑意,他問我:“啊艷,學習好嗎?”我自豪的回答到:“好,為了您,我一定會繼續努力下去的!”說完,我們又抱在了一起 

幸福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一個在別人眼中微不足道的相聚時的擁抱,但它卻勝過任何東西,它是唯一的,在某個意義上是我的全部,那一剎那間,我擁有的太多了,太多了......

您正在瀏覽: 此刻,我是幸福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刻,我是幸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