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媽媽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婦女節快樂!

  這是您十七年來第一次收到我的信,對吧。說真的,如果不是學校搞活動要求我們這樣做,我也不知道何時才會給媽媽寫信。不過先得跟媽媽說,不許在看信的時候想:“這傢伙的字真難看。”十幾年都這樣了,實際上我已經努力寫得能讓您認清了,湊合一下吧。

  瞧,媽媽,信紙多漂亮,小熊維尼的樣子很可愛,圓圓的肚子和媽媽有一拼是吧,沒關係,胖點兒挺好,就是要好好學習搞樂的本領,別總在外面笑得人仰馬翻,回家就跟我爸比賽誰的臉可以拉得更長。鄭淵潔說,要拿自己的長處跟別人的短處打,打得過就打,打不過就跑。媽媽,告訴你一個現實,咱家的鏡子已經證明你的臉沒有爸爸長,所以您應該跟爸爸比誰的笑容更燦爛,誰的笑臉更好看,這樣豈不更好?

  媽媽,如果不是寫信我覺得有些事情還真不好說。你們總是太辛苦,我覺得這種辛苦有時顯得沒必要。我們為什麼一定要和別人一樣住大而明亮的房子,開自己的汽車?您和爸爸已過了不惑之年,現在對你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是讓自己幸福,讓身邊的人幸福,而這樣的幸福決不是因為金錢而存在,也不是物質所能換來的。儘管你們現在的努力是為了讓這個家變得更好,但卻在無形中失去了很多。媽媽,我想說,我可以不穿名牌衣服,不進豪華的飯店,但是不能接受你們的疲憊和冷漠,不想在深夜的時候還聽到開門的聲音,只要我們一家人在一起開開心心就好了。我不知道這樣的要求是不是有點兒苛刻,我只希望你們做喜歡做的事情,別給自己太重的負擔,時時刻刻都能露出笑容,都能感受到幸福,這樣即使活得平淡,過得貧窮,也可以享受完美的生活。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一家就這樣平淡卻溫馨地生活下去,直到垂垂老去。其實,生活總是在平凡中細水長流的,對吧。

  無論怎樣,媽媽,我永遠感謝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在又一個“三八”節到來之時,我想對您說:好好注意身體,多做戶外運動。要知道,寒假時您生病住院,每次我走進醫院大門的時候都莫名其妙地感到害怕。我愛您,媽媽!

  祝健康!順利!開心!聰明、漂亮,永遠愛您的女兒

  苗苗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