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元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元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本文是徐文君寫,請勿抄給老師!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節。 

 上午,我吃了元宵就和媽媽、余冰心、余冰娜、晏碩、姨媽、小姨來到南門大橋下面放風箏。放得好高好高。我心裡想:要是我們能像風箏那樣,在天空中自由飛翔,那該多好啊!我們還在沙灘玩耍,撿貝殼、鵝卵石,用手挖水坑。我和余冰娜挖水坑可花了不少時間才挖出來的呢!沙灘上的人真多、真熱鬧啊!估計有五、六十多人。光着腳在沙灘上玩耍,真舒服啊! 

 中午,余冰娜他們都在我家吃飯,奶奶和媽媽做了一大桌子菜,有雞腿、香腸、土豆、牛肉、糖醋排骨等等,反正都是許多小孩子和大人都愛吃的美味香甜的菜。還有小孩和大人都愛喝的菠蘿啤飲料、百事可樂、雪碧。這些飲料我每一瓶都嘗了一口,簡直美味極了,吃完了,也喝完了,我就和余冰娜,還有餘冰心、晏碩在院子里放了一會兒風箏,風箏飛得很高,都快飛到電線上了!我的是福娃的,余冰娜是白雪公主的,余冰心是金魚的,晏碩的是機器貓的。 

 下午,我們都來到廣場,我和余冰娜、晏碩、余冰心一起說:“咱們來比賽,看誰放的高,結果是:我第一,余冰娜第二,晏碩第三,余冰心第四。我們放了一會風箏,就來到看黃梅戲是《天仙配》,看戲的估計有三、四十人,黃梅戲真好看。看完了黃梅戲,我和余冰娜、晏碩、余冰心,一人買了一個氣球和一根棉花糖。我的棉花糖是白色的,牛奶味兒,余冰娜的是綠色的,蘋果味兒,余冰心的是紅色的,是……之後,我們就去套魚兒,只見上面寫着幾個大字“一元四圈”,我們每人套了一元錢,我套到三條金魚,余冰娜套了一隻烏龜,余冰心什麼也沒有,晏碩還套了一隻金魚。他們走了,我和媽媽在院子里玩了一會兒電動坦克。 

 今年的元宵節過得可真痛快啊! 

我是六四班一名女生——徐文君,歡迎大家捧場!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元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