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戰蚊子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蚊子計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大戰蚊子計 

此時,已是子夜時分。 

“哇!在這裡!在這裡!那裡那裡,那裡還有一隻!”表妹伸出一隻手指向牆角,兩隻眼睛瞪得大大的,像見了不明飛行物般地大聲尖叫起來了。 

咦?這是怎麼回事?原來,當在我和表妹正在睡覺時,幾隻小蚊子打擾了我們的美夢。“氣極敗壞”的我們為了好好教訓教訓這幾隻小蚊子,開始了“警察抓小偷”的遊戲。 

首先,我們先進行了“全副武裝”,以防狡猾地蚊子會逃出“魔掌”。我一隻手拿着滅蚊劑,另一隻手則拿好滅蚊拍。胸有成竹地想:嘿嘿,這樣我就一定能贏了。而表妹也不甘示弱。別看她人小,可功夫卻是無人能及。她有着練了好多年的“獨家滅蚊秘方”——九陰白骨掌,可以一手拍死一隻蚊子呢!更何況,她現在手上還拿着雙截棍(兩條毛巾)。 

當我正沉醉在自己打蚊子的能力之強時,只見一個小黑影在眼前一閃而過。“好,開始行動!”我對妹妹大聲喝道。於是,我們便開始向小蚊子們進攻。我們先鎖定了我們的第一個目標——剛才從我眼前飛過的小蚊子。然後,打算使用“兩面夾擊”的攻略。我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向目標靠近。瞄準目標,只聽“啪”的一下,那蚊子就已經倒在了我的腳下。“耶!完成任務!”我和妹妹互相擊掌以示祝賀。 

“呼,終於結束了。”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啊!還有一隻!”表妹像發現新大陸般的叫了起來,而且還顯得很興奮。順眼望去,果真,有一隻不知好歹的蚊子還在“翩翩起舞”。哼!我一定會抓住你的!不過,這個敵人可是不容忽視。它竟能逃出了我和表妹的“火眼睛睛”。於是,我們立即開始行動。可是,這一次卻不如人意。這隻蚊子也許是蚊子們當中的佼佼者,武功還真了得。它可以算是“敏捷靈活”和“陰險狡詐”的結合體呀。 

那隻蚊子料事如神,好像對我們的行動了如指掌。有一次,我明明已經打到它了,可是,正當我準備喘口氣時,那蚊子竟然又“死而復生”!真是氣死我也。接着,它又飛到了客廳里。當然,我和表妹也跟了出去。蚊子飛向了前方。於是表妹就事先跑到前面圍追堵截。可是,正當她打算髮起攻擊時,那蚊子卻來了一個360度大轉彎,掉頭飛向了我這邊,然後,又飛向一邊。表妹還沒反應過來,竟把雙截棍甩到了我臉上。現在,這小蚊子不僅佔了上風,而且還把我和表妹搞得團團轉。而最後導致的結果就是——兩人都變得精疲力竭。可是,當我們氣喘吁吁時,它卻還像個沒事人一般在空中“悠閑”地飛着。 

我們可真是氣極敗壞。經過我們的商議,最後決定由我引蚊子,然後表妹再使用“九陰白骨掌”來對付。於是,我們便全身心投入到了作戰當中。每一會兒,那蚊子便被我“誘拐”了。妹妹則潛伏在一邊。等蚊子靠近我了,我迅速轉向一邊,接着,只聽“啪”的一聲,蚊子的身影就不見了。哈!九陰白骨掌果然有效果。竟然成功了!我和妹妹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終於,歷經了“千辛萬苦”,我們的戰鬥結束了。沒一會兒,我和表妹又進入了夢香。

您正在瀏覽: 大戰蚊子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蚊子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