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去燒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燒烤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去燒烤 

  我的童年豐富多彩,有許許多多的事令我難忘,但在那麼多事里,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還記憶猶新!想知道嗎?那就繼續往下看吧!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在家。哈哈,今天可有得玩嘍!我心想。“爸爸媽媽!今天天氣多好呀……”我剛說到一半,媽媽就開始發話了:“怎麼,想出去玩?”“呵呵,還是媽媽了解我。”我說。“嗯……你想去哪兒呀?今天媽媽讓你出去玩!”媽媽大方地說。哇!連平時管我管得最最嚴的媽媽今天都那麼大方,那我就毫不客氣地說:“我想去——燒烤!”“燒烤呀!沒問題!”媽媽說。“哦!太棒嘍!那我們快走吧!”我拉着爸爸媽媽的手拎好小背包,出發嘍! 

  一路上,太陽公公對我笑,小花小草問候我,一切都活了!一切都有生命了!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桃花源。 

  爸爸媽媽和我一到目的地就忙開了,在忙什麼呢?你瞧,爸爸跑到一件小木屋裡拿來了燒烤架和煤炭。咦?媽媽怎麼過了那麼長時間還沒回來呀?哦,回來了回來了,原來是去拿桌子和椅子了,怪不得那麼長時間。我也忙得不亦樂乎,我把什麼雞翅呀,玉米呀,土豆呀等等等等好吃的東西都拿了出來。爸爸點燃了火,準備開烤。 

我和爸爸媽媽每人串了一串雞翅,這是幹什麼呢?哈哈,這是我提出來的,是我們看誰烤雞翅烤得好吃。媽媽一會兒烤烤正面,一會兒烤烤反面。爸爸卻不一樣了,他只烤一面一面烤好了再烤另一面。我是爸爸媽媽的結合體,怎麼說呢?一面烤了兩分鐘,一面只烤一分鐘,好玩吧!過了五分多鐘,我們都烤好了。媽媽先嘗了一下自己的,說:“好吃!”爸爸接着也嘗了一下,說:“( ⊙ o ⊙ )啊!我烤的怎麼就這麼難吃?”我們聽了哈哈大笑起來。我也嘗了一下說:“嗯……半生半熟!哈哈哈哈。”我自己也笑了起來。儘管我烤的不好吃,但這是我自己的“傑作”我還是挺高興的。我們又烤了好多好吃的! 

  今天,我實在是太愉快了!真希望每天都能這樣……

您正在瀏覽: 去燒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