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7年,我想四處走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7年,我想四處走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神州大地地大物博,五千年文化淵源流長。2007年,在忙碌的學習之餘,我想四處走走,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 被稱為“江南第一鎮”的橫店那是一定要去的,那裡有擬古的秦王宮景區、清明上河圖景區、江南水鄉景區等許多好去處。到橫店去看看,了解一下這些著名的景區和書本上讀到的有什麼不同的地方,也算得上訪幽探勝了。 爸爸去過新疆,從照片上我知道那裡有一望無際的大草原,草原上有奔馳的駿馬、翱翔的雄鷹,維吾爾族的服飾和舞蹈都有獨特的韻味。沙漠中的鳴沙山月牙泉,在晨曦照耀下是那樣的神聖而美麗,《西遊記》中的火焰山,赭紅色的山體彷彿有烈火在燃燒,都挑逗着我的好奇心。 甘肅的敦煌莫高窟是我嚮往已久的地方,佛教與中華傳統文化融合,留下大量的石窟文化遺產在這裡。碧天黃沙的絲路,悠長悠長的棧道,肅穆端莊的佛影,飄舞靈動的飛天,還有那莊嚴神秘的氣息,時刻在召喚着我騷動的心靈。 去走走,去看看,2007,我的生活將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2007年,我想四處走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7年,我想四處走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