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若海,或風平浪靜,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或波濤洶湧,急湍甚箭,猛浪若奔,激零碎之浪,母愛永恆。 

  ——題記 

  那是永恆的記憶幻化成內心最透明而最堅韌的力量,在湮滅的那一刻迸射出青春的柔情。一片清雅飄柔的玫瑰花瓣浸滿了掌心的淚水,透明而溫暖的陽光灑在其上,映出一雙含淚的眸子,母親啊!如果它可以透射靈魂的深淵,那麼這黑色的瞳仁里一定晃滿了你的如花的笑靨。 

  溫柔是你的代名詞,我在一次次的任性中埋下一份份深深的愧疚與不安,每每對你大喊大叫你總是微微笑,挽一挽耳畔的微微泛白的髮髻,帶着淡淡的尷尬悄悄離去,多少次,我聽到轉身的空隙間刺痛的抽泣聲,淡淡的,卻直中要害。不自然的轉身,淚水也劃過我的臉頰,刻下永恆的記憶,我的任性被你大度而溫柔地包容。 

  記得那次書桌旁,那杯奶茶被你吹的溫熱,一直被放在一旁孤寂而凄冷地吐着白煙直到冰涼,你一直立在一旁,輕輕嘆口氣,廚房裡又飄出了電磁爐滴滴的聲音,不帶一絲淡淡的抱怨,我在題海中衝刺,筆鋒飛速流轉,像海燕劃過無數懸崖峭壁。溫暖的霧氣重新升起,凝聚成一股全新的力量,你的溫柔如水始終默默追隨着,在我困苦掙扎的時候重蹈我的面前,激起雪白而燦爛的浪花,那已是一朵永恆的浪花,沖盪在我的記憶里,銘刻成母愛的最大詮釋。 

  母愛是山,巍峨而浩遠;母愛是水,浩渺而堅韌。生活路上,有母愛沐浴的點點滴滴都是一朵朵絢爛而燦白的浪花,在記憶里學會漸漸乖巧,用血汗凝聚每一份回報,讓堅韌的淚水填補每一次任性,為了那一絲絲漸漸斑白的髮絲,請讓這一朵朵浪花永恆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