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一朵小小的,美麗的浪花。打濕了我,也溫暖了我。 

  那是一個冬天的下午,刺骨的寒風打在我身上,真冷啊!我趕緊拿出包里的手套和圍巾戴好。今天放學的路似乎比以往漫長了些,不過總算是到家了。走到大樓前按下門鈴,“叮鈴鈴,叮鈴鈴”對講機里傳來了媽媽的聲音“門開了嗎?”“嗯”。我回答到。“記得拿一下信箱中的報紙。”“知道了”。我走進大樓,放下沉重的書包,拿出信箱的鑰匙,打開印有1301室的信箱。這是大樓里走進來一位阿姨,她也拿報紙,不過她的速度可比我快多了,一眨眼就拿完了報紙走進了電梯。但我才剛把鑰匙放進包里。看來是趕不上這部電梯了,只好再等一部了。但沒想到的是,那阿姨竟然在電梯了等我。“謝謝!”我微笑說道。我剛準備按“13”這個按鈕時卻發現那阿姨卻早已幫我按好了。那阿姨朝我笑了笑,我也對她點了點頭。咦?我認識這位阿姨嗎?好像不認識呀。是她按她自己的樓層時不小心按錯了嗎?不可能啊!哦,我知道了!是我剛剛開信箱的時候,信箱上的門牌號碼……這阿姨可真細心啊!我的心中就好像頓時湧進一股暖流,原本寒冷的身體也一下子暖和起來。13樓到了。“再見!”我朝阿姨揮了揮手。“再見小朋友”。 

  生活不就是這樣嗎?炎熱的夏天總有冰激凌來解暑;寒冷的冬天 

總有媽媽溫暖的毛衣;難過的時候總有好朋友的陪伴;洶湧的浪花也有柔美的時候。生活中的浪花就在點滴處,彈指之間,心靈深處。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