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青島金色的沙灘上,海風輕拂着我的臉龐,海水敲擊着我的雙腳。抬起頭,美麗的白牆,那是浪花 。 

  遠方的浪花很快到了腳邊,但它已失去了那磅礴的氣勢,輕輕地拂過水麵,消失了,出現的時間很短暫。 

  如果,大海失去了浪花,那便是失去了活力,生氣。大海也不是由一朵又一朵的浪花組成的嗎?生命亦是如此,成功、失敗、喜、怒、哀、樂,如浪花一般,裝點着生命的海洋,使生命五彩繽紛。 

  剛放寒假,迎來的便是十級的鋼琴譜,想到老師萬般叮囑:“十級就是金字塔的頂端,我相信你,今年一定要考出。”我嘆了口氣,看來這個寒假加上之後的暑假有得好忙了! 

  這個星期,我第一次被老師罵了,因為很多不該彈錯的地方都彈錯,跳音都沒彈出來。老師走後,我沒有像往常一樣繼續彈幾遍,而是癱坐在沙發上。 

  無意中,看到桌子上的報紙上有一篇作文“感謝你,鋼琴”。我真有點羨慕他,是感謝鋼琴,而我,有時會恨鋼琴,它剝奪了我好多自由,快樂的時光。 

  媽媽看到我在發獃,便什麼都知道了。她微笑着走過來坐在我身旁,不緊不慢地說:“很累的話就休息幾天,別有太大壓力,媽媽知道你行的!”“恩。”我心情一下子好了很多。 

  調整后,我又坐在了鋼琴凳上。誒,好好彈吧,考完了就結束了,不然明年再考還要辛苦一年,不合算的。想着想着,我撲哧一下笑了,還是老老實實彈我的鋼琴吧! 

  “嘿!小心。”妹妹吧我從回憶拉回了現實,只見一朵大浪花朝我撲來,下一秒,我已投入了大海的擁抱。“哈哈哈!”渾身濕透的我引來了大家的笑聲。“哈哈。”我也笑了。 

  也許,這朵大浪花就像我那天一樣,長久以來積聚在內心的不滿、憤怒在那一刻爆發,但是,等到衝到灘上,也就平靜了。 

  浪花依舊一朵接着一朵,生活中的浪花也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