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白血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血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血病 標籤:白血病作文

  她在六歲那年不幸染上了可怕的白血病,但媽媽只是告訴她,她馬上要到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叫天堂,在她去前要在白色的等待房裡等待。

  但她還是忍不住痛苦,天天對媽媽說為什麼等待房裡要有很多疼痛,媽媽思忖了一下,說,因為她沒有一種叫血花的花,它的顏色像血一樣鮮紅,有了它,痛苦就變成了一種享受。

  於是她趁人不注意,經常跑到種子商店問有沒有血花,而多數老闆都說沒有,但有位年長的老闆點耳背,聽成了血玫瑰,血玫瑰是紅玫瑰與火玫瑰的雜交種,但比它們的顏色更深、更紅,她要了一粒種子,把它埋到一個平地上。

  媽媽發現了她的奇怪舉動后,終於發現了她的秘密,她的病越來越重,照顧血花的時間也越來越少。於是媽媽開始照料花。就這樣過了一年,花開了,正好碰到她和媽媽去游春,她到血花的地方,媽媽說去買些水,其實媽媽在偷偷地看。她趴在地上,撐着腦袋看着花笑了。

  她的病已經到了最重的階段,但手中始終握着那朵花,她學會了堅強,她不再流淚不再哭泣。

  有人說:“為什麼美麗的花總是那麼嬌弱,而醜陋的卻那麼鏗鏘?”而她卻不那麼認為,這血花彷彿是血凝成的花,它是那麼堅強。

  過了半年,這使醫生吃了一驚,醫生預計她活不過一個月,她手中仍然握住那朵花,花落了,只有一片花還有血一般的色彩。

  她的手鬆了,連花帶枝落了,她幸福地閉上了眼睛。她走了,去了那美麗的天堂,永遠不再回來了,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白血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血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