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色滿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色滿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去春來,春姑娘乘着清風,帶着溫暖翩翩而來。她用手中的魔法棒,使小草穿上了綠衣,使花兒戴上美麗的頭飾,使大地脫去了白色的棉襖。那些冬眠的動物一聽說春姑娘來了,都睜開惺忪的眼睛,歡迎春姑娘。當然,春姑娘也帶來了她的幾個小精靈————春草兒,春花兒,春風,春雨。她們每個都無不唱着春之歌。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首白居易的,《草》想必是人人皆知。春草兒在春姑娘來的的時候,也從泥土裡鑽出來,在太陽的照射下,一大片的春草兒綠油油的,踩上去軟綿綿的,像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而且充滿着一股春草兒特有的清香。 

  “春色滿園關不盡,一枝紅杏出牆來”春天最美的,莫過於那一朵朵絢麗綻放的春花兒了,春花兒也就是百花仙子,桃花兒、杏花兒,迎春花兒漫山遍野。桃花兒是個膽怯羞澀的小姑娘,誰也不肯第一個綻開笑臉,粉紅粉紅的花團,像是天邊的晚霞;雪白雪白的花團,像河邊未融化的雪花。迎春花就像是春姑娘的伴童,凡是春姑娘走到的地方,都要迎春花的身影。瞧!那一簇簇的迎春花,迎着暖融融的春陽,綻開了金燦燦的花朵。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春風兒是個溫順的小姑娘,她很文靜,每天都到處耍,春風兒還特別喜歡收集各種香氣,各種動聽的聲音。你聞,啊!桃花,杏花,迎春花的陣陣清香撲鼻而來,還有那動聽的百靈鳥在歌唱,唱着迎接春姑娘的樂曲。春風兒吹綠了大地,吹藍了天空。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每當提起這首《春夜喜雨》,總會想起那綿綿細雨。春雨像銀針一般閃爍,像絲線一般細密,像珍珠一般晶瑩。蒙蒙春雨,不一會兒便像紗,似霧般的籠罩着大地,有一般沉着,有一般濕潤。春雨滋潤着大地,使小草更綠,花兒更艷,春天更歡樂。 

  ”呼呼“”嘩嘩“,春風和春雨把春天打扮得亮麗;春草兒和春花兒使春天更生機勃勃,春姑娘和她的四個小精靈,迎領我們向秋天的收穫走去,向美好的未來走去!

您正在瀏覽: 春色滿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色滿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