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冬天白雪皚皚的繭內,春天的蛹正在悄悄地蛻變着。在冰封的凍河上,厚厚冰層下的潺潺流水似乎就是春天這隻蛹的脈動。黑暗孕育了黎明,冬天孕育了春天,苦難孕育了偉大。問題的關鍵是:在困厄的時候,你選擇的是——“生存還是毀滅?”

  冬天並非是肅殺的,因為還有臘梅在競寒鬥豔,帶給我們春天的氣息。生命永遠是頑強的,一息尚存就會奮鬥不止。即使是身處絕境,只要信念永存,就有蟲生的希望。

  在一年的四個季節里,春天其實始終都是永存的,只不過存在的形式不同而已。夏是春的蓬勃,秋是春的成熟,而冬則是春的涅盤,循環交替,於是鴻蒙之中生生不息,生命存焉。所以說,春就是生命的元氣,只要春天還在,生命就不會終止,萬物就不會滅亡。

  春天就是我們的母親,它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溫暖,給了我們滋養,更給了我們偉大的愛。我們的母親是如此的美麗:“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我依戀她脈脈眼神般的春水,沉醉於她仁厚慈愛般的春光,更愛戴於她衝破冬天的桎梏而欣欣向榮的頑強。

  春天是無私的。她奉獻給我們陽光,奉獻給我們雨露,扶持我們成長,寄希望於我們接着去創造未來更美好的春天,卻不要我們的任何回報。只在冬天來臨的時候,默默地把自己變成一隻蛹,無聲地消失在厚厚的皚皚白雪中,

  春天,我眷戀着你的愛;春天,你永遠都存在於我的生命中!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