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回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回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對於我來說,一直是個微妙至極的詞語,我不可能像五六歲那樣用絮絮叨叨的語調來感慨時間的流轉。這些時間如同流年一樣,不容許我再回首。

  回首過去。有些人到來,有些人離去。面對悲歡離合,也許已經麻木。後來我知道,在人生短短的幾十年裡,相聚是偶然,離別才是必然。正如有一本書所說:來者照我笑眼,去者不因我悲痛,夫復何求。這樣無知無畏的日子裡,時間老人已拿走了我十幾年的青春。

  如果我早一些知道回首可以讓人變得聰慧,那麼我從沒有像現在這樣期待。我要更聰慧一些。

  回首過去。在認識的人中,聰慧的人總是在社會上或朋友圈中多那麼一點口碑,認出它們最好的辦法就是她們都喜歡文字,我喜歡文字,但不會寫字,真正會寫字的是張愛玲,是張小嫻,是舒婷。

  在這麼多次的回首中,我沉澱了許多,也感悟了許多。所以我認為我必須要更出色。

  比如說,我列了個人生清單:四年內,考上理想的大學;八年內,我要買房,要買車;有生之年,我要快樂。

  為了實現這些,我正努力着。因為我希望許多年之後的回首,不要讓自己失望。

  回首過去。那是幼稚的我,總認為有些是不可能的,現在我認為nothing is impossible。

  即使你想當美國第一位華僑總統,那麼努力吧!我相信在經過不懈的努力之後,我會在不久的將來在《紐約時報》上面看見你。

  初三:麋鹿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再回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