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回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回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回首剎那間,看到了什麼?

  曾經的傷痛,快樂和別離?

  或許會重陷往事,潸然而淚下。

  即使是這樣,也是快樂的,畢竟能擁有悲傷,記錄著人生的一段或苦或酸的經歷。

  那些塵煙往事伴着一張張熟悉抑或陌生的面孔,穿越記憶的長廊。回頭望去,充實!真實!

  天空不留下我們的印痕,但我們已飛過。縱然沒有藍天的深邃,總也還有白雲的飄逸。

  生活中不是缺少陽光,而是缺少發現。上蒼的賜予總是喜憂參半,才有了苦樂年華,幸與不幸要靠我們自己詮釋。

  當狂風肆虐輕浮的浪花時,小草卻發出輕蔑的微笑,這是浪花與小草心致的不同。

  青春的憧憬和夢幻有着音樂般美妙的旋律,時間飛逝而去,能保持這種旋律的更是一種幸福。

  也許,每個人都不可避免要成熟,然而成熟所帶來的失落感又總促使我們去尋找青春的足跡。

  又是一個路口,停下來,不經意的一次回首,看到走過來的曲折道路,不免感嘆。會心一笑,在眾人不解的目光的追隨下,又一次轉向了一條曲折的道路,一步步前進。

  幸福和愉悅的人用歌聲裹着淚水,堅忍地尋覓希望,那是對生活的婉約與坦然!

您正在瀏覽: 再回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