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許願瓶水瓶男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瓶水瓶男孩……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許願瓶水瓶男孩…… 標籤:許願瓶作文 一瓶水作文 水瓶作文 熱水瓶作文

在一個流星劃過天際的地方,我清楚的看到他流淚了.這淚落在地上,瞬間就幹了.幹得如此徹……我記起了你凱,我是琳……你一定要幸福…… 

  他是我們班的宣傳委員,是一個全校公認的天使男孩.而我是學校赫赫有名的大才女.我們是同桌,漸漸的,我知道了許多他內心深處的東西.知道了他妹妹心臟病死去的故事,知道了他努力讀書的動力,知道了他父母離開他的悲傷.甚至於,連他那羞澀的初戀,我也知道了…… 

  他的初戀可能不能叫初戀,因為是他默默地喜歡,從來都每人知道.而我,身為他的同桌,有幸知道了那麼一點.但他還是保留了最後的秘密,我也不曾知道.我只知道同誌喜歡的女生很優秀. 

  如果不是琳來到我們班,我想他不會改變的.自從琳來了,我們班都活躍了,因為琳是如此陽光漂亮.他也跟着我們班的男生追求琳.我是看在眼裡,開心在心裡.因為他終於打開心結了.我也經常為他出謀劃策,但我分明看見他在我幫他時,他流露出的微妙的眼神.那種眼神我讀不懂,因為他即不是高興,也不是欣喜,而是不易讓人察覺的.我也不管這麼多了,呵呵,誰叫他是我這個才女的同桌呢!我一定要幫他追到琳!那時我們大一,如此歡快. 

  在大二時,琳順理成章的成為了他的女朋友.我自然是從心底里高興.但他看我的眼神卻變了.感覺充滿了疑惑,那疑惑從何而起,我卻不知道.直到大三,直到琳從科技樓縱身跳下的那一刻,我慌了.因為琳給我留下了一封信: 

  你知道嗎?他是喜歡你的,而我只是他用來迴避流言蜚語的一個工具.你也

  許會疑惑,我為什麼回幫他,我告訴你.我很愛他,愛得很深!今天,他和我分

  手了,我會讓他後悔的…… 

  我知道了這一切,但琳還是被救活了.我好矛盾,到底是離開這裡,成全他們,還是留下,讓他幸福.我想離開,但我知道我不能.我的父母,我從小失去的父母,葬在這兒;我的朋友都在這兒;我的一切都在這而!當然最重要的,是我那個兒時的玩伴和我約定我在梧桐街的那棵梧桐樹下等他,我還沒有等到……我又不能不走,因為琳…… 

  最後我選擇了放棄一切.我離開了,在我18歲那天…… 

  五年後,我回來了.我在那梧桐樹下找到了我的許願卡.突然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名字:歐陽凱.哦,那是他的名字.他就是我小時的玩伴.我哭了,因為當他和我做同桌,當他和我講起兒時的我,當我幫他追琳時,我記不起他.從而失去了一份本屬於自己是愛情.我突然想起五歲那年,有一場車禍,讓我失去了父母,而我也失去了記憶,被郭家所收養,養父養母告訴我小時的一切,但惟獨忘了告訴我,我以前叫余琳.而那時,我叫郭琪. 

  我找到了歐陽凱的家,敲開,卻是琳開的門.哦,不,是黃敏琳,凱的妻子. 

她很驚訝我的到來,連忙把我迎進門.我卻沒有進去,我看到了黃敏琳圓滾滾的肚子.我看見凱出來了,於是我叫了一句:凱,我全記起來了,祝你幸福!說完我跑開了.我聽見他在叫我,我沒有回頭.我知道,我回了頭,黃敏琳和她肚子里的孩子就完了…… 

  我要走了,凱來送了我.在火車開動的時候,他喊着:如過你在大一時想起,那該多好!是啊,在大一時想起該多好.但我還是要祝福你:一定要幸福!隨即,我躺進了男友的懷裡,閉上了雙眼.

您正在瀏覽: 許願瓶水瓶男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瓶水瓶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