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會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變,我變成一朵雲,飛到旱災地區下一場傾盆大雨。讓花兒綻開笑臉,草兒綠油油的一片,給人們一個意外的驚喜。 

  今年我國西南部發生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旱災,地面裂出了一道道大口子,花兒枯萎了,大地寸草不生,人們個個唉聲嘆氣:有的說:“這日子什麼時候才到盡頭啊?”有的說:“唉,上帝,你就可憐可憐我們,下場雨!”還有的說:“雨啥時候才要下啊!”男女老少都提着水桶出門找水,有的人累倒在地上,有的人從額頭上不停地冒出豆大的汗珠,還有的人已奄奄一息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翻山越嶺,好不容易找到一眼清泉,當她背着沉甸甸的水桶往回走時,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水桶里的水倒了,老奶奶看着倒在地上的水,傷心地哭了,她是多麼希望下一場大雨啊! 

  我繼續飄啊飄啊,只見莊稼奄奄一息,我見了,大聲對周圍的夥伴們喊道:“夥伴們,快來呀,這兒旱災需要我們的幫助!夥伴們聽了,異口同聲地說:“哎!來哩!”我又對太陽說:“太陽哥哥,太陽哥哥,先收回您的光吧,人們快熱得受不了了!”於是,我用身軀擋住陽光,讓雨水嘩嘩地下。雨水浸濕了大地,裂縫合攏了。雨水滋潤了花草樹木,它們又恢復了生機。雨水流進了果園,果樹上長滿了果實;流進田裡,莊稼又挺直了腰;流進人們的心窩裡,大家都高興得又蹦又跳。我彷彿看到花草樹木和莊稼都在大口大口地吮吸着雨水,使勁往高處長,小河裡,水漲起來,叮叮咚咚地唱着歌兒,人們個個欣喜若狂,情不自禁地說:“下雨了!下雨啦!” 

  要是我是一朵雲,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