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很喜歡看《西遊記》,特別崇拜孫悟空。因為他正義凜然,常以懲惡揚善的面貌出現在世人眼前。然而,更神奇的是他會七十二變,令我羨慕不已。我想:“假如我會變,那該有多好啊!”

  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一隻可愛的小鳥。那時我就會像小鳥一樣展開翅膀,在藍天上、白雲間自由自在地飛翔。我會飛過千山萬水,欣賞氣勢磅礴的群山;看那波濤洶湧的大海。幸運的我,也許會看到神秘的海市蜃樓呢!當然,我最想做的是吃掉害蟲,幫人類做好事。

  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一棵蘋果樹,默默地吸收土壤里的營養,光合太陽的能量,結出又大又甜的蘋果。口乾舌燥的人們,吃了這些蘋果,就像一股甘泉流入他們的心田,他們的皮膚會變得水嫩而富有光澤。到那時,人們會豎起大拇指誇獎我結的果子是“回春聖果”。

  假如我會變,我還想變成蜜蜂?蝴蝶……無論我變成什麼,都會盡心儘力地為人們服務,無私的奉獻出一切,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湖北荊州沙市區沙市市北京路第一小學三年級:董亞姮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