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神仙,看見大火吹一口仙氣,就會下起大雨,把大火熄滅。看見海嘯吹一口仙氣,海嘯就會退回去。看見別人遇到危險,我就會儘力去幫助他。看見別人受到了殘疾,我就吹一口仙氣,他們就可以快樂的奔跑,看着美麗的世界,開心的和朋友們嬉戲,擁有大家擁有的一切。

  假如我會變,請給我一個神奇的身體,這個身體可以飛,也擁有可以望見超遠的地方的眼睛,也擁有刀槍不入的身體,還擁有聽見遠方的耳朵。我要用它來幫助人們,讓人們的生活不在困難。為民除害,幫警察叔叔辦案。看見別人被毆打,我就衝上去打敗他們,讓他們以後不在毆打別人。

  這種事情是有可能的,同學們,讓我們好好學習,把自己的夢想實現吧。

  三年級:班恩銓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