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變 

  如果同學問我:“楠楠,你會變,要變什麼?”我會不假思索得回答:“變成神仙。”同學說:“神仙有什麼了不起。”我會毫不猶豫地說:“神仙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神仙可以把發芽的小苗,變成粗壯、結實、挺拔、,像草原上的哨兵一樣;可以把枯萎的花朵,變成鮮艷的花兒…… 

  假如我是神仙,我要用我的這把神奇的魔鏡去看世界。這把具有神奇力量的魔鏡一定會告訴我,今天誰受難。啊!中國竟然發生了大雪災。我不能在猶豫半分鐘,連忙騎上神鳥,趕到雪災最嚴重的地方,我趕忙用手一揮,美味可口的食物應有盡有,饑寒交迫的人們吃上了美味的食物。接着我吹出一口暖氣,冰融化了,汽車和火車都能開了,人們坐上火車興高采烈地回家過春節了。 

  假如我是神仙,我要變出一條神河。讓殘疾人在春天時到神河裡暢遊,全都變成健全的人了。 

  假如我是神仙,我要造出一顆小小的,黃晶晶的、圓溜溜的神葯。讓歌星們吃了,嗓子永遠那麼動聽;讓老師們吃了這葯,把上課時的疲勞和生氣通通拋到九霄雲外;讓爸爸媽媽們吃了這仙藥就能精神百倍。 

  ……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