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隻有魔力的小白兔。只要我跑過的地方,包括在那裡的人,都會發生神奇的變化。 

  想着想着,突然,我真的變成了一隻小白兔,“太好了!可是我有沒有魔力呢?”於是,我想試一試。 

  我來到了一片森林,發現森林裡到處是一塊塊裸露的土地。繼續往前走,一群人正在砍樹。“這真是太可惡了,我一定要制止他們。”於是,我飛快的跑了過去,霎時,樹木又重新恢復了原樣,砍樹的人竟然在種樹。我心中暗喜:“成功了!” 

  我跑到了一條小河邊,小河裡到處都是垃圾,到處都是死魚,河邊的蘋果樹上又大又紅的蘋果,但誰也不去摘着吃(因為蘋果受到了河水的污染,大家都怕中毒)。我沿着小河跑啊跑,終於跑到了河的盡頭。轉身一看,污濁的小河變的清澈見底,小魚在水裡活蹦亂跳。許多小朋友爬上大樹,摘大大的紅蘋果吃。 

  河的盡頭有一個小村莊。我走進小村莊,發現小村莊的地面已經裂得不成樣子了,如果不小心的話,腳就會掉下去。原來,前段時間這裡發生了百年不遇的大旱災,村裡唯一的水井也乾涸了。我小心翼翼地跑過了小村莊,小村莊馬上變得生機勃勃,人們喝着甘甜的井水,喜笑顏開。 

  假如我會變,我會把地球變成一個美麗、和諧的大家園。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