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班集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集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集體 

我們的班級是個人才薈萃的集體,我們班的知名人士,算一算,還真能湊個“小小五大家”呢!他們特長各不相同,讓我介紹一下吧! 

  班上的風雲人物要數徐子棟了。他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也是班上的大領袖。曾老師對他讚賞有加,紀律由他主管,管理有方,與我們說話十分親切,像我們的大哥哥,我們不得不聽從他的管理. 

  看!坐在中間那一排的男孩張義錦個的是“小作家”,他寫起作文來,下筆如神,寫得文章想像豐富,短小精悍,文采優美,讀起來琅琅上口,百讀不厭。 

  我們班的賈碩是個名副其實的“小書法家”。他的書法將“鋼”和“柔”兩體結合,使得“鋼”中有“柔”,“柔”中有“鋼”!字跡入木三分,筆走龍飛。看過他字的人,無不讚嘆不已!他真是一位別具一格,不可多得的小書法家! 

  再向你介紹一位虎背熊腰的男同學。他叫張文璽,平時愛耍個性,喜歡打籃球。他打球表情嚴肅,打出的球好像重炮一樣,直向籃板衝去.每當進球時,他總是發出驚天動地的吼叫.真可謂所向披靡,天下無敵! 

  我們班的帥哥英語課代表——黃萌。他呀!英語超棒!一次,他讓我幫他提問英語,我為了刁難他,我提問最後一單元的單詞,還沒學,他卻背得超級流利,佩服得我五個身體都倒地了.而且聽寫次次一根油條倆雞蛋,難題他都會!他不但英語超棒,還體格強健,四肢發達,頭腦聰明,為我們班運動會取得的輝煌戰績立下了汗馬功勞! 

  這些“活寶”雖為班級爭得不少榮譽,但也離不開曾老師的辛勤培育!我雖然不是她心目中最好的學生,但她卻是我心目中最崇敬的老師!她平時對我們總是和藹可親又不失威嚴。 

  在老師們的諄諄教誨下,相信我們班的同學都能天天向上,成為全面發展的優秀少年!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集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