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班集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班集體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誇誇我的班集體

   我們班級是一個大家族,我們七十三個人都是兄弟姐妹,互相幫助,互相扶持。

   我們班上有很多好同學。就那副班長肖澳來說吧,她可是一位品德兼優的好學生,最重要的是她的‘拾金不昧’事件了:某個星期六,她和父母散步,在十五軍門口撿到了一個錢包,裡面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證件,還有五千餘元,她見到后,立即與失主聯繫,直到星期天上午,才找到了失主。失主還想給她兩千元錢,卻被她拒絕了。你們說,她是不是一個拾金不昧的好同學?

   我們的族長——班主任雷老師,十分盡職盡責,對我們十分嚴格,十分和藹,他會教育你,不是重重的體罰,以前被認為是差學生的學生也得到了認可,如果你來我們班,你一定會感覺到的。

   我們班還有許多好學生呢,學習成績好的王越、潘樺,積極舉手發言的王奕山,負責任的金雯妍、周郁蔥,管理能力好的姚文茜等等。

   我相信,我們這個班級家族會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班集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班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