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我也想變成傻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變成傻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變成傻瓜也許很可笑,可那對我來說,可能全世界最幸福的事也莫過於它了。 

  悶熱的午後,沒有一絲風,知了無力的呻吟着,我托着疲憊的身軀和沉重的書包在數學班與化學班之間穿梭着,跳着美麗的“芭蕾舞”,回到家再寫那如同“珠穆朗瑪峰”的作業。天啊,這是人過的生活么?沒錯,就是,就是我暑假“天堂般的生活”。這叫我怎能不願意變成傻瓜?變成傻瓜,就可以不用去上哪所謂的補習班;不用去做那所謂的作業;更不用去思考那所謂的幾何題。 

  老媽同老師應該是“鐵哥們兒”,“鐵”到一周一個電話,一個電話一個來小時,每次通話完畢,就開始對我進行“思想品德教育”,每次教育不少於一個小時,表現好還送一個小時,表現不好加兩個小時,例如以下: 

  “你上課別老走神,有什麼東西下課想…” 

  “馬馬虎虎,你說說你也不比別人差哪,就是馬虎,上次數學卷,又馬虎,那麼簡單個東西,你就是不能考滿分……又不愛聽了,我是為你好,不讓我還管你……” 

  “你老師說你也不笨,就是不用功,用功了考重點根本沒問題,你說你用點功能死呀,還是能缺快肉?就四年,用了四年功,你就不會像你姐那樣……”話說我老姐是從遼寧省東港市鼎鼎有名的職業中專畢業的“高材生”,據說,她高考的時候,那數學考得,那是,驚天地,泣鬼神……才考了十三分。自那以後,全家老老少少,上上下下十八口人都拿她給我們做“榜樣”,用她為我們敲響“歷史的警鐘”,唉,可憐的老姐,我為你默哀。 

  以上事例說明,當一個傻瓜會有多麼幸福…… 

  有時,我也想變成傻瓜,最起碼,不會這麼累……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變成傻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變成傻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