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班集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集體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級裡面有“5個大人物”而且我們也不敢惹,也惹不起,看,又發飆啦!

  語文家

  李少艷,人長得不賴,只是不太愛說話,性格比較好。是我們班語文學習超好的,她知識豐富,刻苦學習,每次利用課餘時間複習,她雖然不怎麼活潑。但是她很樂於助人。可是我們值得學習。哦!

  數學家

  他嗎?性格孤僻,不愛說話一到數學課,那才什麼題都難不倒,我們班的數學天才——郭亞明

  英語家

  他可是我們班人人的叫的“beby”。還是個好班長,他好接觸,活潑,有責任心,他還超搞笑,我們班的女生無一人不佩服他,也都願意跟他玩,說英語那才是呱呱的,還是英語課代表,那就是我們無人不知,大名鼎鼎的——豆翰

  初二:eleven男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集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