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苟老師,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苟老師,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苟老師:

  你好!我想對你說,雖然我才和你相處短短的一個月,但是我覺得你與別的老師與眾不同,你人非常慈善,給人的感覺是很容易親近的,但有的時候為了我們的學習你也會生氣,你會給我們指導。就像上周我們幾個同學掃教師一樣,莫名其妙就被你打了,還讓我們繼續掃一周,但是我知道你不可能無緣無故的懲罰我們,原來是我們沒有把教室打掃乾淨,從那以後我們掃教室再也沒被你批評過。

  夠老是我想對你說,您對我們的好,我們都知道,該放鬆就放鬆,該嚴肅就嚴肅。這一點我十分佩服。有一次你抽我上講台背英語短文,結果我只背了一半,當時我很害怕結果還是在預料之中,被你打了十個手心,我知道這是為了我好。你對我們班每個同學都很嚴格,不管是在學習上還是衛生方面。我覺得在這個班上學習一年,我們會收穫很多知識,會獲得更多的做人的道理。

  老師在這裡我想給你提一點小小的建議,希望你你不要突然一聲大吼起來,這挺嚇人的,記得上周你批評我們的時候,你一聲大吼,把桌子一拍把我們下了一大跳。

  初三:鍾佳宏

您正在瀏覽: 苟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苟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