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黃老師,我想對你說 

  金華新世紀學校 五(1)班 申澳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黃老師,不知不覺之間,你已陪伴我們度過一個學期的美好時光。在本學期即將結束之際,我有許多心裡話要對你說。 

  回想本學期開學時,我們班同學聽說我們的原班主任盧老師調到外校去了,大家都很惋惜。那時,你站在教室門口笑容滿面地迎接我們,同學們卻在底下議論:“是個男老師,又是副校長,一定很兇,我們慘了!”可是不久,你就用你陽光開朗的性格將我們所有人一一征服了。上課時,你是嚴師,用生動有趣的講解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下課時,你如兄長一般關心我們的生活起居,你總是歡笑着與我們一起玩耍嬉戲……所以,黃老師,我要對你說:“我們喜歡你!我們慶幸能在充滿陽光的校園裡享受你的陽光教育。” 

  黃老師,今天我還想真誠地對你說聲“對不起。”開學以來,你就充滿信任地把語文課代表這個職位交給我,可是,我總是學習馬虎,工作也不夠負責,常常辜負你對我的期望。每當這時,你總是耐心指出我的不足,並鼓勵我做一個學習和工作同樣出色的學生。學習上,你總是對我嚴格要求。記得有一次,在學課文《珍珠鳥》時,我因為心不在焉,不但背不出課文,聽寫詞語也錯了很多,你就毫不留情地罰我抄寫全文。有了這次教訓,我從此就沒有再犯過這種錯誤了!所以,黃老師,我要謝謝你 對我的嚴格教育。 

  最後,黃老師,我要滿懷信心地對你說:“請放心!我一定揚長避短,奮發向上,做個優秀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黃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