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陳老師,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老師,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一來到學校,就會看到那熟悉而忙碌的身影,不用說,那便是您。

  陳老師,我想對你說。您的工作是神聖的,也是辛苦的,您每天為了我們辛勤的工作着、操勞着,有時候您還徹夜不眠。您對我們的學習更是關心。

  記得那次,我數學沒考好。您便找我去辦公室,問我為什麼沒考好,我告訴您是我太粗心了,而且剛來也還沒學得紮實。您聽了沒打我也沒罵我,而是和藹的幫我分析一些題目,並鼓舞我,指導我前進。您為了幫我改掉一些毛病,還在《家校聯繫本》上寫了很多鼓勵我的話,您說您信任我,告訴我也要信任自己給自己機會,展現自己。在以後的幾天里,每當我對自己的學習失去信心時,我就會看一看您平時寫給我的話,我便會重燃自信之火。

  每當我有進步時,您會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並告訴我不要自滿。每當我退步時,您會委婉地指出我退步的原因,不停的鼓勵我,並告訴我不要自卑。

  陳老師,我知道您的格言是:不要讓對你充滿希望的人失望。我知道您對您的每一個學生都充滿希望,所以我一直在盡量做好自己。每一次您有什麼事都會找我們,因為您信任我,信任我們253班,您對我們都充滿希望。但是那次,我們讓您失望了。

  陳老師,我知道您並沒有對我們失望,而是給了我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您仍然對我們充滿希望。正因為有了您的諒解和教導,我們不會再對自己失去信心,也不會讓別人對我們失去信心。

  陳老師,是您教我要對自己充滿信心,是您教我要追本溯源,是您教會我不要讓對自己充滿希望的人失望,是您教我懂得了感恩。

  陳老師,您把您畢生的心血都獻給了您的學生。清風飄過,帶走了歲月的痕迹,時間轉瞬即逝,這十六載春秋里,您從一個清麗脫俗的少女變成一位飽經風霜的人民教師。您為了我們的前途,頭上多出了几絲銀髮,皺紋布滿了您的眼角。

  陳老師,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培育出許多棟樑;您是辛勤的園丁,培育出祖國的花朵;您是無私的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您是真正天國的代言者,真正天國的引路人。

  陳老師,您是偉大的,也是辛勤的。您為了我們付出了您的青春,您為了我們整日忙碌。陳老師,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不辜負您的一番教誨。陳老師,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報答您。

  湘潭市十二中初一:葉希陽

您正在瀏覽: 陳老師,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