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九年級,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年級,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窗外,秋風正在翩翩起舞,而樹葉也隨之慢慢地飄落。時間似乎就是這樣過去了,而你也就是這樣的來了。

  九年級,因為你,讓周末不再是我們瘋狂的日子,讓那可望不可即的日子悄悄的遠離我們。

  九年級,因為你,我們成為了大家眼中的焦點。媽媽的嘮叨更像自己的影子一樣,無處不在,但是學習歸學習,還要照顧好身體呀。然而,面對老師和父母的苦口婆心,我們只是淡然一笑。

  九年級,因為你,我們的思緒也隨之飄飛了。我們都在思考着自己的未來,思考着以後的路要怎樣走,同時也在想着該怎麼做。

  九年級,因為你,和朋友去逛逛街上上網,睡一個美滋滋的懶覺都變成了一個個傳說,教室外不再有我們的歡聲笑語,林蔭道上休閑的步伐不再屬於我們。

  九年級,因為你,我們每天都踩着朦朧的日光匆匆走進學校,又踏着夕陽的餘輝匆匆奔回家園,周而復始地過着兩點一線的生活。

  九年級了,學習已刻不容緩,玩樂是我們的天性,但是學習更重要。為了你,我們一定會帶着我們的夢想和希期努力展翅飛翔。

  初三:qq215514497

您正在瀏覽: 九年級,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年級,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