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有人說,幸福是快樂的。幸福是個有魔力的東西,可以使臉上每天帶着微笑,幸福使人看什麼都是美好的,聽什麼都如天真的孩子聽童話一樣有滋有味。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天空,幸福一旦降臨,就沒有盡頭;但幸福對於某些人來說,宛如天上的星星,看起來垂手可及,可當伸手時卻總也抓不住。

  幸福是什麼顏色?幸福是藍色,因為幸福像天空。幸福在某些人看來是黑色的,因為在他們心中,幸福是無情天使,不過無情但而神聖。

  在摩天輪下,總有人抬頭仰望摩天輪,問他們在幹嗎,他們的回答是:傳說仰望摩天輪可以幸福,他們在尋找幸福。在三葉草堆里,總有人在尋找什麼,問他們,他們的回答:傳說找到四葉草就可以幸福,他們在尋找幸福。可是世界上根本沒有四葉草。在學習數學為三角形作高時,我突然發現,人就像頂點的對邊,作高后,就要沿着高慢慢走向頂點,那頂點也就是所謂的幸福。

  每個人不是不能幸福,而是自己有沒有去追求幸福,去創造幸福,就像為三角形作高一樣,有了高才可以通向頂點,才可以通向幸福。

  如果自己不幸福,不要埋怨他人,不要埋怨別的事,不要埋怨任何。所有的所有都是自己沒有去追求,沒有去創造。

  幸福,我在為自己尋找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