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忘記在哪年哪月哪一天,是誰問過我:“幸福是什麼?”我站在花叢中思考,靜靜地,幸福其實像花兒一樣在我身邊,瀰漫淡淡的香味,有一種溫馨悄悄光臨……

  走在路上,小葉突然回過頭來說:“我會算命,信不?要不要替你算算?”我笑了說:“唯心不啊你?書白讀了啊?”小葉笑嘻嘻的要我伸出手,還故意神秘的在我手上划來划去,一會兒緊鎖眉頭,一會兒喜逐顏開:“你呢,有可能會因粗心而出大事,也有可能會糊俚糊塗考得很好,還有,有時候會使一些小壞,其實很善良,還有……”我笑着聽小葉說,突然發現小葉好可愛,甜甜的笑容洋溢着幸福,小葉突然停下放下我的手說:“開玩笑的拉,我是在說我自己啊!”我心中竟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我飛跑趕上前面的小葉,兩個人靜靜的走着,我們就是這樣,有話就多說。沒話就少說,是心靈的依靠。抬頭才發現黃昏的夕陽好美,像大大的棉花糖,金色的餘輝中映着我們蹦蹦跳跳的身影,耳旁拌着鳥叫聲,一種幸福之感從我心底迸出來,看着幸福笑着的小葉,一種濃濃的溫馨包圍過來。瞬間,我明白,有朋友就是一種幸福。

  才發現,幸福其實就在我身邊,像花兒一樣環繞着我,溫心馨的香味悄悄瀰漫……

  幸福像花兒一樣!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