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家有爸爸和媽媽……”每當耳畔響起這句歌謠時,我眼前總會浮現出爸爸媽媽慈祥的面容。親愛的爸爸媽媽,兒子從未在你們面前表達過感情,但在兒子心中,你們重千斤。我們之間的愛,無時無刻不在溫馨着我們的小家。 

  “泉眼無聲惜細流”,這是媽媽愛我的真實寫照,媽媽總是默默地為兒子做着一切。多少個深夜,當兒子從睡夢中醒來,總能看見您在燈下依然忙碌的身影。為了給兒子織一件毛衣,從沒織過毛衣的您開始學習織毛衣技術。媽媽,每當我看到您在燈光下織毛衣時,躺在溫暖被窩裡的我,總是情不自禁地在心裡背起《遊子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父愛如山,山有多高,愛有多深。爸爸是一位臨床心理諮詢醫生,白天要醫治一名名有心理問題的患者,晚上還要加班搞科研。爸爸,您有沒有注意到您的額頭,皺紋越來越深,眼睛里的血絲越來越密?儘管工作如此繁忙,您還是每天關注、指導着我學習和成長,像茫茫大海上的燈塔,引導着我這艘小帆船正確航行。爸爸,在兒子心中,您永遠偉岸如山……而使您如此付出的,是我們這個溫暖的家,還有絲絲縷縷依賴您的我。爸爸媽媽,生活中我不善言詞,但你們對我的每一分愛,我都銘記在心,感動於心。在你們無微不至的關愛下成長,是一種多麼愜意的幸福啊!真的永遠不想長大,就這樣永遠做你們長不大的兒子,就這樣永遠無憂無慮。但是日子在一天天溜走,15年的歲月一晃而逝,兒子漸漸長大,從溫馨的港灣出發,去追逐那藍色的夢。風雨中,家給了我溫暖,爸爸媽媽給了我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爸爸媽媽,家承載着我們一家人的歡樂,那裡是我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的出發點,那是一個讓我將來無論走多遠,都會無限思念着的溫馨港灣。爸爸媽媽,我愛我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