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我的家雖然不大,但是經常充滿着歡聲笑語,讓我感到十分快樂。 

  記得暑假裡的一天,吃完晚飯,我提議舉辦一個歌舞晚會,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這個主意真不錯。”家裡的氣氛立刻變得活躍起來。 

  首先,我拿起話筒邊唱邊跳:“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唱着唱着,我彷彿感覺自己不是在家中,而是在電視台的演播大廳。嘿,那感覺說不出的歡暢和痛快。 

  爸爸洪亮地唱完《老鼠愛大米》后,腰彎得像大蝦似的,還來了個飛吻,逗得我和媽媽笑得合不攏嘴。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個無人知道的小草……”媽媽在悠揚的音樂伴奏下唱起了這首動人的歌曲,唱完后家裡頓時響起熱烈的掌聲…… 

  別看這“歌舞大會”只有我們一家三人在表演,可節目卻精彩多樣,比起中央電視台的春節晚會也毫不遜色。哈哈,有點誇張了。 

  在這個小小的空間里,讓我感受到家的溫暖和快樂,我十分愛我的家,愛我的爸爸和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