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如酒,或芳香,或濃烈,或馥郁,因為品嘗,它才變得醇厚。

  家如畫,或華麗,或黯淡,或素雅,因為欣賞,它才變得美麗。

  家如歌,或高亢,或低沉,或悲戚,因為聆聽,它才變得悅耳。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家。有疼愛自己的爸爸和媽媽。他們以不同的方式呵護着我們,呵護着這個家。

  有人說,家是溫暖的。在我們寒冷的時候,我們可以坐在炕頭上盡情的看電視。有人說,家是幸福的。在我們生病的時候,我們可以躺在炕上聽媽媽心疼的話語。還有人說,家是溫馨的,在我們寂寞的時侯,我們可以聽爸爸媽媽唱歌,講故事。總之,家,是美好的。因為想起它,就有一種溫暖·舒適·輕鬆的感覺。

  家中,當然缺不了父母這兩位主角。讓家庭充滿溫馨和諧。

  我愛我的家,因為在我成功的時候,是他們告訴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人生哲理。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

  我愛我的家,因為在我煩躁的時候,是他們告訴我“快樂是成功的法寶,天天要有好心情。”讓我變得更加自信·快樂。

  我愛我的家,因為在我困難的時候,是他們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的道理。讓我勇敢地迎接一次又一次挑戰。

  我常常想,家是什麼呢?

  啊!我明白了。家是你成功時的一次告誡,失敗時的一次鼓勵,煩躁時的一杯熱茶。

  我愛我的家。家是一個溫馨的港灣。

  作者:劉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