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過去的時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的時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過去的時光彷彿還停留在昨日,現實卻早已過了兩年。初一的羞澀和內向被時光沖刷,沉澱在了記憶的深處,取代的,是一張充滿自信、洋溢青春的面龐。兩年的時間,在不知不覺中,便結束了。

  有時候,覺得一個人的記憶力不好,其實是一個好處。因為這樣,回憶少了,幸福感多了。不像現在,看到一個相似的場景,就勾起了記憶,回憶完總會發笑,笑那時的天真,笑那時的幼稚,笑完之後卻又深深地懷念,懷念那張陽光明媚的笑臉,懷念那些放蕩不羈的笑聲。

  初中生活的確比小學生活更過的豐富多彩,參加合唱團、參加信息競賽、參加徵文比賽……一切一切的活動將生活安排得滿滿當當的,但還是少了一些東西。初中同學,只有三年的友誼,而小學同學,卻有六年。初中,少了三年,少了1095天,少了26280個小時,少了1576800分鐘……這些數字,壓得人落淚,壓得人沉重。

  有時候,我多希望我有一個多啦A夢,他能帶我回到過去。回去看看,這是我心中一直響起的聲音。可我,卻沒有勇氣,我害怕去回憶,害怕回憶后的那些無助和悲傷,害怕那些悲傷佔據我的生活。所以我只有努力地學習,用學習上的忙碌來填補那些我獨自一人的時光。

  人們總說要向前看,向前看。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人呢?那些賺人熱淚的回憶在你寂寞的時候,總會見縫插針地浮現。熟悉的臉龐,看得見,卻摸不着。有時想到小學的同學,能記起名字,可腦海里那些往日熟悉的面孔,卻覺得很陌生,很模糊。

  QQ簽名上,每個人都不定時地更新自己的簽名。有的悲傷,有的經典,有的搞笑……這些不過統統只是為了讓關心自己的人能夠更多地了解自己的現狀,有時看到回復,會很高興,會認為還是有人關心自己的。這種心情,很複雜,很矛盾,也很寂寞。原來我總弄不明白,為什麼總有人叫我給他們的空間留言,現在明白了。只不過是為了讓眾人看見自己還沒有被人忘記,還是有很多人挂念。

  過去的時光,在現在看來,彷彿是一個傷疤,一個永遠好不了的傷疤,去觸碰時總會引起疼痛。可就算它是一個傷疤,一段不能觸及的過往,它還是存在於那個時空,還是牽扯着人去思念,讓人不能抑制地疼痛,情不自禁地去懷念……

  初三:蔡紫菡

您正在瀏覽: 過去的時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