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推薦一本好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薦一本好書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薦一本好書——《小公主和矮爸爸》。 《小公主和矮爸爸》主要講的是早慧——一個天真美麗的小女孩。她的英文名字叫濮琳絲(公主的意思),小名叫絲絲,被人們稱為“絲絲公主”。絲絲的爸爸蔣教授十分富有,是個有名的發明家。可是一場突然襲來的厄運,使原本生活在幸福中的“絲絲公主”變成了“灰姑娘”。而堅強又善良的絲絲公主並沒有屈服於命運,她在智能小熊憂米的陪伴下,勇敢的面對生活的挑戰,始終對生后充滿信心和希望,最終度過了她生命中最灰暗的日子,成為了眾人心目中真正的小公主。 讀完了《小公主和矮爸爸》,我很受鼓勵,一個六,七歲的小女孩,對生活如此自信,認為只要自己努力生活總有一天會好起來的,她的善良和寬容也得到了大家對她的認可。她的堅強深深的感動了她身邊的每一個人。絲絲的高貴品質值得我們去學習,如果我們是絲絲,我們會不會心灰意冷對生活放棄了呢,在那樣的艱苦環境下還會保持一顆善良純潔的心嗎? 《小公主和矮爸爸》這本書不僅能帶給你奮發向上的精神,還教會你不管在任何環境下都要善待別人。所以我推薦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推薦一本好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薦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