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亂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無所謂的匆匆流過,總沒有留下什麼,只是平淡。只覺得被時光的漩渦打昏了頭腦,分不清是什麼,也沒有必要去清理。心裡想得太多反而壓壞了自己,只是懷着無所謂的心態去對待每一天。 

  花季最終被書本埋沒,好不容易掙扎出一片天也是盡寫滿了試題。背着沉重的書包一步一步走在千軍萬馬中,好一番努力才取得一席之地。儘力保持平衡不讓自己跌倒又要艱難前進,擠過一人又一人。我甚至不知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不知道這樣做到底有沒有價值。我迷茫了,但不得不選擇這樣,迷迷糊糊地走,不管前方是什麼。 

  我愛畫漫畫,愛寫詩,到最終還是放棄了。遨遊在知識海洋,卻像失去了導航的小船孤零零地飄,還有隨時被打翻的危險。媽媽告訴我,要好好學習才有出路。老師告訴我,只有學習好才能找到好工作。我說,我要自己創業,自己成功。引得的只是他們不屑的笑。也許我是太幼稚了,也許長大后我也會和他們有一樣的想法,可這由不得我選擇希望這樣或不希望這樣。 

  我確實有太多的幻想,也許真的只是幻想,雖然抱着太多的希望和期盼,雖然有夠多的狂想,也許會像泡沫一樣……可我喜歡這樣追求,當被現實徹底吞沒的時候或許可以再看到曾經的自己,夠狂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亂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