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交通安全警鐘長鳴  游湘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警鐘長鳴  游湘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創二(10)班  游湘怡

  交通安全警鐘長鳴

  交通事故讓人淚流滿面、慘不忍睹、觸目驚心。那些過世的人的家人,將是悲痛欲絕、痛徹心扉,讓我感覺心酸、悲慘。

  不遵守交通規則就會讓你發生交通事故。行人應該注意:不能邊走邊看書,不能邊走邊聽音樂,不能橫穿公路或馬路,不能不走人行橫道,不能翻越護欄,不能在馬路中央打球,也不能在馬路上追逐打鬧,過人行道時不能闖紅燈。行車應該注意不能酒後駕車,滿載,超速,闖紅燈,接電話,打電話,發信息,疲勞駕車……

  嗨,要是人人都有安全意識就不會有悲劇發生,可惜不是這樣子的,就像有這樣的經歷:那是在青島的一天,我在上學的路上,是在一個十字路口,我遇到了我的家人。我偏不給她抱,就往別人的人行道跑,結果剛跑一步,一輛車就向我駛來。又跑了一步,那輛車就已經撞到我了。我當時非常害怕,生怕自己要死了。我的親人看了立即把司機叫出來討回公道,然後司機就把我送到了醫院。親人把我送到醫院后馬上給我的老爸打了電話,爸爸立即聞訊趕來,眼角都早已有淚水。通過這件事,讓我們知道我們要過馬路時要看看左右有沒有車。

  雖然你出了交通事故,你的人在流血,但是你的家人的心也在流血,你們忍心去傷害你自己嗎?你忍心去傷害你的家人嗎?所以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不能掉以輕心,我們要讓安全的警鐘長鳴。

  老師評語:

  作者心理活動的刻畫非常細緻,而且從小就學了替他人考慮,老師替你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警鐘長鳴  游湘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警鐘長鳴  游湘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