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海哭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海哭的聲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茫茫海面,沒有一絲風浪。坐在甲板上,仰望星空。

  多少年前,一個美麗的傳說發生在海邊,美人魚的故事讓我們單純的大腦添了一絲傷感。美麗的人魚公主為了自己的愛人,不惜化為海上的泡沫。只要能看到自己心愛的人能夠幸福,她就很滿足了。

  美人魚,當你仰望天空,看着璀璨的繁星,望着王子靠着公主熟睡時,你的心裡是否有一種落寞?是否有一絲後悔?你是否後悔用化作泡沫的誓言換得在陸地上與心愛的王子跳一支舞?不!你不後悔!但有哀傷。被傷的心在哭泣,在滴血。你傷心,你無奈,只有坐在藍色的月光下默默流淚。一滴一滴,晶瑩的淚珠滴在銀色的甲板上,清脆的像心碎的聲音……

  一陣海風吹過,海水發出了嗚嗚的聲音,像是在哭泣。海啊,你是不是也在為美人魚哭泣?為她的善良而哭泣……一陣陣哭聲,一聲聲心碎,讓我的心緊緊的揪在一起。

  善良的美人魚沒有聽從姐姐們的勸告,沒有把鋒利的刀捅向王子的胸膛,沒有讓王子的鮮血幫自己變回人魚……她選擇了自己化為海上的泡沫。

  清晨,她把刀扔向大海,回頭看了看熟睡的王子,縱身一躍,化作了海上平常的泡沫。我又一次聽到淚珠落在甲板上的聲音,那種心碎的聲音……

  船上的人誰也不知道那個不會說話的美麗女孩去了哪裡,只有我們和善良的美人魚知道。

  一個凄美的故事,一種凄美的結局。

  我哭了,美人魚,我為你流淚,為你流一滴不該流的淚。

  祝福你,美人魚,祝你在海的那一端找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希望心碎的聲音不再響起,希望海永遠不再為你哭泣……

您正在瀏覽: 聽,海哭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海哭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