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我最喜歡的摔角明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最喜歡的摔角明星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WWE之所以精彩就是因為這裡面不僅有大家喜歡的或長相,或技術或人緣好的明星,還有一個絕不可缺少的Heel的幫派。其實我最喜歡的SuperStar除了那些獲得歡呼聲很高的選手之外,最喜歡的無疑是塑造Heel無比成功的R級巨星Edge!Edge作為一個已經快過當打之年的摔角手應該是Heel裡面最成功的,也是最敬業的。 

  當初我和大眾一樣看到Edge出場就在心裡噓聲四起,看到他陰險地攻擊別人就覺得恨得牙根兒痒痒!恨不得有人KO了這傢伙叫他不能出場。但是前期打完了和UT的地獄牢籠之後休息了一段時間,期間發現沒有了Edge的SD!突然間精彩程度少了很多。也許我們大家不夠了解Edge,給他的只有白眼和噓聲,其實看過他的TLC比賽,和MickFolye的各場硬核比賽后你會發現Edge不僅僅是個只會偷襲別人使陰耍乍的小角色,除了那些小把戲他會在那些重頭戲裡面告訴你什麼才是R級巨星所具備的! 

  這麼多年來Edge作為Heel和眾多傳奇巨星,比如Mick,UT,HBK,8D,HHH等等大牌奉獻了多少令我們大開眼界的表演和值得收藏珍藏的比賽!Edge註定就是偉大的人,經歷了眾多磨難,終於登上自己人生夢想的舞台,用自己華麗的表演讓人們知道了什麼才是真正的R級StuperStar!

您正在瀏覽: 記我最喜歡的摔角明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最喜歡的摔角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