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自飄零水自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自飄零水自流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自飄零水自流,淚眼回,三三兩兩,一股情思湧上心頭。

  月涼,風殘。

  窗軒外,孤鳥獨翔,繞樹三匝,何枝可依?青蔥歲月,理不斷的是煩惱,道不完的是無奈。多少次,在夢中哭醒,多少次,在失憶中徘徊。當那鐵錚錚的分數,緊緊的拴住那傷殘的心,當那一聲聲長嘆蓋過了鼓掌,當那昔日的笑靨替代了失望的搖頭,心涼了,夢碎了,無語斜闌,那怎是“獨”字了得。

  霏雨,微風。

  斜風細雨不須歸,歸?笑痴人,涼涼的雨絲撫慰着焦灼的心靈,黯然神傷,無悔的青春年華,最珍貴的是友誼,最真誠的是信賴。曾幾何時?往日的嬉戲在繁忙的學習中匿述,昔日的朋友,在擦肩而過中淡忘。是我變了?好是你們?無邊思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變,變,變,誰能傾說?苦,苦,苦。誰能道言?

  秋葉,蕭條。

  萬淚浸潤濕千秋,秋天,思念的季節。播種,耕耘。起秋葉,任往事流淌,心事蕩漾,無邊落日,秋天,輕盈,神秘,無人伴我賞庭前花開花落,只能看見那秋風掃落葉,聽,葉在哭泣,孤獨的哀嚎,絕望的歇斯。淚在搖曳,傷在完結,獨魂侵蝕着內心,腐蝕着傷痕。

  隻字未必孤獨,雙字未必幸福。

  成長的孤單讓世事變遷,快樂與痛同在,待痛定思痛之際,又是一番心情。

  樹下,梢前。

  今年花勝去年紅,又是新的希望,孤獨的小樹重新抽芽,是對生命的渴望,是對靈魂的征服,歷經一載的風雨,孤獨,越挫越勇,面對,越拼越強。

  獨自淚下!

  採菊東籬下,哼一小曲,悠哉樂哉獨行於小徑中。誰言獨自面對難?孰怡?攜與同行!

您正在瀏覽: 花自飄零水自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自飄零水自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