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校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三天是本校的運動會,學校每一年都會空出三天來開運動會,所以我們之前都在為運動會做着準備,畢竟我們運動員都不想讓本班同學失望。

  在運動會期間,我們運動員在每一場比賽中,想脫韁的野馬一樣沖了出去。心中只有一個信念,一定要拼出自己的實力,不能輸給別的班,抱着這樣的信念,我們班男子、女子4x400米接力賽取得了第一名。我們歡呼了。

  但是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更加激烈、精彩。我們為了班級,為了不輸的信念,我們拼搏。當我們上場的時候,同學的吶喊聲、加油聲使我們更有動力。在我們一次次的比賽中,同學們一次次的吶喊,我們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勝利,只是下來后,同學的嗓子都喊啞了,有些心疼。

  我們也為班級盡了心,拼了命,可是也落不到什麼好處,無非就是鍛煉鍛煉身體罷了,雖然跑下來還是有人關心,但是都是關係和自己比較好的。

  在這三天里,運動員幾乎沒有休息過,一場接一場的比賽壓得運動員們喘不過氣來,不過呢,為了班級的榮譽,也就豁出去了。有的跑下來都體力不支暈倒了。但是為了班級,都不顧了,所以在今年的運動會中,同學們總體來說都發揮的不錯,值得表揚。

  希望在明年的運動會中,同學們可以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初三:nancy520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