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校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小運動員”們在奮力拚搏的場景嗎?回想起這次我校最大規模、最激烈的運動會,是多麼的令人難忘啊。

  開幕式的時候,參賽各個班級展現出了自已的風采,爭向我們揮手致意。我們三年5班的小健將們個個精神抖擻,伴隨着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踏着整齊的步伐地通過主席台。我們啦啦隊激動不已,熱烈為我班的運動員鼓掌!

  “砰”隨着一聲令響,只見參加五百米接力賽跑的同學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邁開步伐奮力向前。這是考驗的是大家頑強的鬥志,堅持就是勝利。到了最後一圈,同學們兩腿發麻,但仍然堅持跑完並獲得第一名。這意味着什麼?我們雖小,但有着奧運會的運動員那樣不滅的意志!

  啊,我多麼想再想再回到運動會的賽場,去欣賞那不滅的意志。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級(5)班三年級:鄭宇鵬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