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在星空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在星空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的目光投向星空,沒有下

  ——題記

  活在這個世界,就有許多註定的情節。拿破崙的夢想是佔領俄國,滑鐵盧是註定的。希特勒的野心是統治世界,不可避免的,柏林淪陷也如期臨至。但換個角度,亦不難發現註定的美好。慶幸註定的星空,給予的一份燦爛,永駐着感動,不走,不忘卻。

  也許多許些的努力,就不必去一所並不歡喜的高中。這是挫折,挫傷了靈魂。是的,慶幸沒有倒地不起,因為有着急促的敦促,驅使着,前行着。那是夢想,是今生註定的夢想。輿論的抉擇亦時時令我難堪,我的頹廢,我的不屑,都成了家人的浪風尖點。熱血萌發了退意,現在,我還站在這裡。

  梵高的星空是詭異的,詭異得巧合。日落,黃昏,日出,都不如那星空。畫里畫內的梵高固然不同,我們沒有活在梵高的星空下,因為,有着自己那片獨有的星空。走過的,是秘密,獨有的,享受着。靚麗的風景線在眼邊的沿岸線。我等待着,等待着夜晚的到來,期盼着,繁星點點在每一天。

  把自己陶醉,陶醉在自己的心中,用寫作淡卻着傷痛。精神的壓迫帶給我的是牢獄感,枷鎖上的死結,我無法真正擺脫,只有恐懼,習慣。獨有的失常培養了少許喜好。我喜歡一個人,坐在海邊釋然,站在高峰上淡然,倚着椅子靜想,最後,站在星空下,堅持着夢想。讓這片泉流浸漫我的腦海,只是忘了幾時起,才平淡,才不忘,還有着堅強。

  據守式的時光註定了,不能孩子般的追逐,嬉戲。裝飾在身上的成熟,和點滴的面孔,在心裡是如此從容。不是虛榮,就是沉浸在幻想的世界,世界的星空。不時時有,亦有着,足以欣慰並感動。

  星空下的夢想,是我一如既往的堅持動力,青春的故事,在繼寫着。我努力着,初衷的不變,夢想的履約,在星空下,我們活着,沿着路,沿途的美景都將成為回憶,每當記起,彌足珍惜。

  初三:星塵

您正在瀏覽: 夢想在星空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在星空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