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遺忘在北極星空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遺忘在北極星空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別遺忘在北極星空下 

  夜晚,星空,淚,也悄然落下`````` 

  葉歌,怎麼又溜號了?請你的家長來!你這孩子真上無可救藥拉!”“我真的還有家長嗎?哈哈,怎麼請!你告訴我怎麼請!”接着,看見那張滿是淚痕的臉,一點一點的抬起來,用修長的手指逝去眼淚。緩緩的走出了校門“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你們看不慣我。我發過誓,爸媽出事的那一刻起,我真的決定我不再哭了!8年了, 真的沒有任何事情讓我哭過,真的是第一次,那中憂傷的感覺又蔓延開來,淚真的是鹹的。”合上日記,淡然長長的舒了一口氣,感覺還不錯拉!戴上耳機,躺在床上,聽起JAY憂傷的歌,相信他會找大屬於他的平和也寧靜的。 

  人物之一: 

  葉歌,高一學生,父母離婚從此沒有關心過他,只上不斷的扔錢。有點憂傷的那種,人長得超級帥,但總是冷冷的,象一座冰山。但,酷愛籃球和網球,而且打的相當好!喜歡JAY,卻討厭張涵韻。總愛說:垃圾,離我遠一點,或者是,滾!

您正在瀏覽: 別遺忘在北極星空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遺忘在北極星空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