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去后的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后的珍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原本天真的以為在這初中三年裡,大家都會像初一時候這樣,開心快樂地在一起過着幸福的日子。結果,在初二開學時,才發現那些對我們曾經是那麼重要的人就這樣消失地無影無蹤。

  我很不情願地接受他們從我的班級里消失,於是我們失去了往日的歡笑和以後的友情。我甚至會在背地裡想象他們有一天會突然跑到教室里來,並帶來一大包的食物分給我們,然後繼續一起上課、下課、放學。可是殘酷的現實打破了我的幻想,在這時候,我們才會記起他全部的好。

  比如小雯,一個從西安轉學過來的可愛的小女生,經常眯縫着雙眼,咧着小嘴用普通話罵上一句“討~厭”,接着呢,全班男生也學着那個腔調來一句“討~厭”,極其噁心。其實我們平時沒說普通話,所以她一說普通話那些男生就學她。自從她走後,遇到愛“搞怪”的男生,我們就會拐上一句“討~厭”。於是我又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我們的友誼。

  再比如袁丁,不知道是營養過剩還是怎麼的,他個子又高人又胖,再加上一個“杜海濤”式的眼睛和一副特大號眼鏡(再大的眼鏡戴他頭上就小了)以及香腸大嘴巴,感覺很搞笑。不光這些,他說話的聲音很特別並且說話時動作也很搞笑,使得全班人每天課間都笑得合不攏嘴。我還記得他改變的大舌頭版“超能天然……”的那個廣告,到現在還是一段經典史呢!即使這樣,班上有的女生還是覺得他很討厭,因為他有時候愛罵人(當然除了他周圍的3個),而且口水最多了,愛噴到人家桌子上等等缺點。直到他走後,我們才會記起他的好,記起那些廣告,那些笑話和那些優點以及每天中午他給我和我同桌買的零食和棒棒糖。於是我再次情不自禁地記起他的點點滴滴。

  又比如……

  我知道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終究會走,我們總是遇見許多人而錯過許多事。

  於是他們走後,就被我們深深地刻在記憶里,想起他們時一併想起他們全部的好。

您正在瀏覽: 失去后的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后的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