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相信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相信未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蜘蛛網無情的查封了我的爐台,當灰燼的余煙嘆息着貧困的悲哀,我依然固執的鋪平失望的灰燼用美麗的雪花寫下:請相信未來。 

 當我的紫葡萄化為深秋的露水,當我的鮮花依偎在別人的請懷,我依然用固執的用凝霜的枯藤寫下:請相信未來。 

 輕輕飯起歷史的篇章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迅速拿起時鐘已是2008年5月18日5時28分 

 時間以過去了整整147個小時,147個小時意味着什麼?生命還能交給我門什麼?是否真的會有奇迹誕生?我相信黑夜中回有星星,我相信寒冷中回有火把,我相信孤單中會有擁抱,我相信~~~~~~~ 

 昂頭挺胸,樹立信心,磨練意志。在痛苦中面帶微笑,在失意中拾起碎片,肩並着肩,手拉着着手心連着心共同走向最沒的夕陽 

 地震見證了世間的真情,地震詮釋了愛的力量。 

 一放有難,八方只援,重志成成共創沒好家園。 

 最沒的彩虹總掛在狂風暴雨後的天邊;人間的暖流定會融化寒冷的心,請用雙手扶植那風雨遙遙欲墜的經霜枝頭。 

 四川的每位災民請相信我們同擁一片藍天,我門都是一家人。 

 堅強,我的夥伴;勇敢,我的同胞。 

 國家不會拋棄你們,人民不會忘記你們 。別哭,我的孩子;別哭我的同胞。 

 別在徘徊,別在憂鬱。前方的一屢曙光在告訴你們:請相信未來!

您正在瀏覽: 請相信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相信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