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 

  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們寫信,也不知怎麼搞的,本來有好多話想說,現在卻一句也想不起。可是,有一句話一直縈繞在我的心頭,那就是——我愛你們,我永遠愛你們! 

  期中考試剛剛結束,成績你們也已經知道了。我想,這成績你們也是很滿意的吧!其實能取得這樣的成績與你們對我的培養也是分不開的.我感謝你們,用你們特殊的教育方式來教導我,是我每一天都過的開心、快樂。你們不讓我讀死書,而是教我靈活運用;當別的家長正為怎樣給孩子“加壓”時,你們卻鼓勵我去縱情玩耍,哪怕玩到了天黑還不記得回家;面對不理想的成績,當別的家長正在指責孩子,怒火中燒時,你們卻心平氣和的激勵我,你們對我說:“考試並不是目的,只是檢測學習的一種方法,這次考不好,沒關係,下次努力就行了。”在你們鼓勵的話語中,我充滿了信心,下定了“一定要考好”的決心。 

  爸爸媽媽,我感謝你們,感謝你們開明的思想。你們並沒有像別的家長一樣逼着孩子學習,而是把學習的主動權交給了我;你們也不像別的家長,哪怕有一點時間,也要布置一大堆習題、試卷,而是讓我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還我一個14歲女孩的本色;你們更不像別的家長一樣,每當假期來臨就要給孩子布置做不完的學習任務,而是鼓勵我去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讓我充分去展示自我、張揚個性。 

  爸爸媽媽,女兒已經長大了,不再是那個小不點了。女兒明白了你們為我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明白了你們為我不辭勞苦地忙碌,更明白了你們對我的愛! 

期末考試在一天天臨近,在這段時間裡,我會更加努力,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們!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女兒 

  07年3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