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時間真的好快,轉眼間,我已經成長為一個十歲的大孩子了。在你們陪我度過的十個春秋中,你們給予我的經歷與歡笑的場景不時在我眼前浮現,仔細想起來還真讓人留戀。今天面對鋪開的信紙,我想了很久的思緒,積蓄多時的情感,將盡情地揮灑。也許我的筆墨很糟糕,可郵差帶去的將是對你們最真摯的情感,最樸實的感恩。 

 我深深地知道,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的豐登;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的輝煌;沒有你們的養育就沒有長大的我。 

 兒子明白,為了我的成長,你們真的不容易。從小到大,總看到你們奔波勞累的身影,聽到你們苦口婆心的教育,感受到你們無微不至的關懷。還記得上小學那時,為了讓我安心學習,考上好的班級,爸爸每天起早貪黑的接送我上學,不斷鼓勵我;媽媽每天不辭辛苦的精心製作可口的飯菜,輔導我學習。頂着升學考試壓力的我深深地知道,如果沒有你們在背後支持我,我現在就不可能在這所有名的中國輕紡城小學了。真的很感謝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 

  剛剛進學校的時候我還人生地不熟可是現在我已經小學五年級了。 記得有一次半夜三更我發了高燒,你們幫我量了量溫度38.7度。你們立刻把我送進醫院為了看着我會不會踢被子你們一個晚上沒睡覺。 

 我很想你也很想念我的外婆記得有一次我在他家玩,又哭又鬧的說要喝牛奶可是他沒們牛奶,他那我沒辦法只好一個人在39度的陽光下去給我買牛奶,回來的時候已經十點了他說他走了十幾家超市才買到牛奶回來之後他中暑了,我很過意不去這件事希望你給他問個好。 

 。 祝爸爸媽媽: 

 健康、快樂每一天! 

  你們親愛的兒子 劉俊輝

  2012年2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