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幾多次我想擁抱您們疲勞的身軀;幾多次我想親吻您們額上的皺紋;幾多次我想撫摸您們粗拙的雙手。許許多多的幾多次都未能實現,今天,我就趁這個時機,把我的心裡話說出來吧! 

  爸爸,您還記得去年暑假嗎?您和媽媽去外婆家做客去了。只有我和奶奶在家,我把電視劇看完了,又不想睡覺,就去打遊戲,遊戲玩夠了,可一看時間,已經是深夜三點多了。第二天,你們回來了,我還在睡覺。奶奶把事情告訴了您。您平和地對我說“以後別著迷於遊戲,要掌握好時間,我信賴你是有自控能力的人。”其時我好慶幸,由於我躲過了一劫!然後您又帶我在網上看您給我寫的一篇文章,內容是總結了我以前的結果和優秀的學習習慣,希望我以後怎樣做。可我一靠近電腦,電腦就像有吸引力似的,使我滿腦子想着遊戲。因此,基礎沒把您對我的要求放在心上,吃了早飯後,我又去看電視,早已忘了念書的習慣。您瞥見了,很是生氣,沒有打罵我,叫我去反思。我想不能無盡止地玩遊戲,會讓自己的視力下降,影響學習,早上起來要誦讀古詩、名著,爭取做個優秀生往返報您對我的愛! 

  媽媽,您還記得我七歲時的那件事嗎?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小同伴在玩,突然,我的肚子疼得難受,走路也很艱難,您背着我到醫院檢查,醫生也不知是什麼病,叫我們到縣醫院看看,怕是闌尾炎。您趕快包車到醫院,醫生開始給我吃藥、輸液。可過了兩三個小時照舊不見療效,您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您忙問醫生另有什麼措施嗎?醫生馬上改變了要領,這一招果真湊效。您見我好了,激動得掉下了眼淚,我知道這是興奮的淚,是愛自己孩子的淚。在這三個小時里是您把我抱着、摟着,摟着、抱着,勉勵我要堅強!此時,我多想對你說:“媽媽,你真了不起!” 

  常言道“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不在事業有成時才來酬謝你們的養育之恩,就在現在,從小事做起,給你們端洗腳水,拿拖鞋,捶捶背,遞茶水,洗洗碗,掃掃地,整理自己的房間,讓您們少給我費心,也算是我對您們的孝心吧! 

  最後,祝您們身體康健!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兒子:李佳欣 

  2012年4月10日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