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激你,我心中的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激你,我心中的太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和我有相似的面容,有和我一樣高挺的鼻子,有和我一樣小小的眼睛,有和我一樣的大腳丫……

  你有別人少有的柔情,少有的慈愛,少有的寬容……你是我心中的太陽。

  冬日的陽光暖暖的,冬日的被窩亦是如此。喜歡賴床的我總會呆在窩裡一動不動,等着你來叫醒。你總會撓着我的腳掌,掀開我的被子,大鬧一番,直到我起身。這是我最幸福的事。望着你微笑的面孔,總會依稀記得昨天半夜裡那熟悉的背影,那個躡手躡腳走進我的房間,又輕輕地拉起地上過半的被褥,然後又呼着寒氣,跺着腳,輕輕地走了。那時的我已是熱淚盈眶,心裡暖哄哄的。

  “走,帶你去搓一頓!”這句看似簡單的話語,卻飽含着無數的愛。每每回到家,你不會問成績,不會問學校,不會問任何我不喜歡的東西,因為你覺得回家第一天就是應該忘記一切,盡情享受的。每每回家,你總會買我最喜歡吃的菜,最喜歡吃的水果和一大推的零食,當然,水壺裡也有滿滿的開水。每每回家,你總帶我走門串巷,今天到這家,明天到那家,不亦樂乎。

  從小到大,我的學習你一向放手,你總是很信任我,也總是以我驕傲。每一次的演講比賽,你沒有一次會缺席,你總會拿着攝像機,記錄著全過程,彷彿我永遠是第一。每一次的知識競賽,你總會給我緩解壓力,自信是通往成功的第一步是你教給我的。

  最喜歡坐在你的膝蓋上,永遠不會忘記你那一直都抖動的雙腿,你總未停過,因為你一抖,我就咯咯笑(這是小時候的事了);長大了,只要腿一酸,就總會很自覺地把腿伸到你的膝蓋上,你總會耐心地幫我揉,真像專業人士啊!

  我從未用言語表達過我的情感,但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太陽,我感激你。我相信你也知道吧,我親愛的老爸!

  漳州立人學校初三:胡文婷

您正在瀏覽: 感激你,我心中的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激你,我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